Sunday, April 4, 2010

唉~好就不见了~

最近心情都不怎么好~

可能是分手的关系吧~女生是不是都爱分手啊?
 她说我不了解她,可是我真的想不到方法去了解她,我努力了很久,我一直试着去了解,但是她始终都说我并不了解她.....看来我真的不是一个好男朋友....
分手....也许对她而言....很容易....可是....并不是这样的....真的放不下她,我好爱她,好想她....怎么办....

我一直不停的问她要不要在回一起...她一直没给我答案....我的心好痛....连心碎的声音都听得好清楚....
今天....终于跟她在回一起了,可是总感觉到她好像比以前冷淡了...爱也好像淡化了....

她说迟点要做窄裙....问我生气吗?我说不.....可是...我真的好生气....她酱不是意识了要学坏....
如果她要学坏....我会比她更坏的....

到了晚上.....

我去了facebook,看了很多感人的视频......才发现....原来不只是我有这种经验....原来爱情是要有过这种经验才会成熟....我终于明白....爱情不是想象中那样简单.....

刚刚我sms她了.....在等她回复....很久了....都没回我.....好伤心.....没办法了.....继续等吧.....



老婆.....我爱你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