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爱情真的真的不是想象中那样简单~

失去你,别想象中更痛苦....
我不是为了更别人一起才跟你分手的...
我不求你原谅我....更不求你跟我在回一起或等待我...
我只求你每天让我看你一次就好了...


心痛,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....
我知道你很痛苦很难受...
是我对不起你...


每一天你过我班大多数都是跟美冰...我很想走过去抱着你,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冲动...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
有一天你跟映妤来我班,我实在很内疚...不知道为什么的...看着她,我真的抬不起头看她....我觉得我很对不起她,对不起全世界的人...
那时你走过来跟我借书时,她喊了你一声,那一声,也许你没在意,但我很在意,暗示了叫你不要跟我这种“废人”说话,明白吗?


我好想死,我与许真的没有权利去爱任何人...你也应该不再爱着我了...真希望你再叫我名字,走过我身边,你比任何人更陌生,一句话也没从你口中掏出来...
那天说了一句话,你好像很不开心,也对,生气我吧,至少我的心里会更好受...


今天在学校让你看到我和她了,你一定很不开心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
我对她没有做过任何事,相信我,我的吻只是属于你的...


对不起,也许我没有多余的权利跟你说再多的废话了,我心很碎,拼凑不会了


『老婆』这称呼已经不属于我了,你说会等我,看来也只是错觉而已,是我听错而已,对不起

1 comment:

  1. 不会再痛苦啦~~有她在你身边啊~~
    跟她好好过哦~~
    有她在~~比较放心~~
    因为你这傻瓜一点也不会好好照顾自己~~
    有她在就比较好了~~要乖乖听她话噢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