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这几天...跟她发生了点冲突.....

最近怎么了.....
她的心情都好忐忑哦.....

那天.....我走出班....在走廊的转角处遇见了她,不知道为什么的......她突然很生气.....我上前叫她.....冷淡的一句话也不说.....算啦.....只好跟着她走咯

 上楼梯....我再次叫她....还是no respond.....没关系....本来想下课再去找她啦,应该气消了吧.....

下课了咯,可以找她了....没想到,一样还是生气着我.....我故意地走出班,想她应该会留住我,她不但没有这样做,还跟朋友聊得很开心....

算啦算啦.....她生气我,我也没办法了.....晚上再哄她吧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