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新年叻,闷纳~

新的一年,总是忙碌的我,今年也不例外


新年嘛,总是开心的,有红包拿,又有汽水喝,可是总觉得缺少了一样的....不知道是什么叻
新年嘛,也有不开心的,刚好着落在情人节,唉~没办法庆祝啦,so sad.....


不知道她现在在想什么,做什么,忙什么呢?好想她....最近忙一点...少少忽略她了,唉~一定生气的


昨天,知道她和一个男生(我憎恨的)信息,起初安慰自己说只是信息...信息!但是她信息我说那个男生想跟她在一起....本来就有点生气的....现在更生气了!!!


我气着对她说:那你就跟他一起啦!
我当时只是说气话,没想到她把它当真...没办法啦...她就是心软....说不想那个男生伤心....却没想过我更伤心....还是那句....没办法啦,我最爱的还是她,她喜欢怎样就怎样吧,反正她生出来都不是给我的


我的心那....彻底的给完她了....






.....






现在真的很想她哦.....下次再写吧...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