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女人......haiz

女人.....haiz, 为什么女人的心这样难以猜测,为什么喜欢一个人这样难,就不能好好的谈一场恋爱吗?有时候,她选择跟我分手,我很难过,但始终放下了。好不容易放下了,她又说舍不得我,然后再次变回情侣了,又一次她说分手,我想,这一次该是真的,所以开始不理她了,那时有个人追她,不过还是失败,我们终究在回一起,那个人生气我了,原因我不知道,我想,应该是因为我和我女朋友在回一起了吧,结果,我和那个人在学校开始没话聊了,我始终不明白,他为了什么而生气我?毕竟是他喜欢我女朋友,然后被拒绝了,我从来没说过半句怨言啊!他还要生气我,我真不明白,如果他是以为我抢了他女朋友的话,那简直是荒谬,本来应该也是他抢了我的女朋友啊?别说抢了,毕竟她并不是我独占的,以后的路要怎么走,我还不知道,那就要等上天的安排了...我们还能在一起多久呢?自从我听了她说:"我们迟早要分手的",这句话我开始担心,开始忧虑了,难道在一起的时间只有这样短暂吗?我突然害怕起来了.......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