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我想做的是你的......

我想做的是你的fulltime男朋友,而不是part time的男朋友,你在想什么我完全不懂,我希望你把你心里所想的事告诉我,无论你所想的事是开心的,伤心的,我愿意跟你一起分担,有时候,你在电话上突然没有动静了,我不知道为什么?只是傻傻的望着电话,愣在那里。那时候的你在干什么?如今你都不理我了...我问你:‘我们还是情侣吗?’,你却反问我:‘你觉得呢?’,那时候,我在想,为什么这样简单的问题需要反问我,那不干脆问你朋友我们相配吗?希望这只是多余的问题。虽然如此,不过我仍然每天不断的在想你..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