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明天就去玩了.....

明天我就跟随亲戚到Pinang了,但我始终放不下。放不下的是什么?我自己也不懂
昨天我听到一个消息后,很不开心,很生气。至于是什么,我不能透露,因为我女朋友会不开心。为什么事情会演变成这样子,为什么我头脑出现了这么多的问号,如果时间能冲淡一切,我真希望一切只是幻想,我真的不能再骗自己了,每次我们之间出现问题时,我一直告诉自己,忍得就忍,别为了小事而破坏我们的关系,但是事情一次又一次的出现,我不能一次又一次的假装不知道,我真的忍不下去了,我真的不想跟她分手,我很痛苦,心被压得透不过气来...为什么就不能简简单单的爱,爱情难道就必须承受这种无辜又残忍的压力吗?有人能为我分担吗?有人能体会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