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假期的闷~

虽然是个漫长的假期,但却比上学更消沉,不懂是不是因为想念女朋友呢?也许是吧?在学校有她陪伴着我......在家是她有时也会信息我....可是最近她不能信息我了,原因我不太清楚,可能是忙吧?也可能是电话没钱了?不过我依然相信她会无时无刻的想念着我,在梦境也能看到我那隐隐约约的身影吧?我希望我的心所想的事都能传达到她的心内,我和她认识了两年,还结下了算好的友谊,直到今年2月,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对她有好感,于是我尝试追求她,怎知如今我们已经做上了情侣,但难免还是有点尴尬吧!!我和她在一段时间里分手了,但我只是觉得让彼此冷静的思考自己的冲动,最终还是再回到从前一样甜蜜了,哈哈!!我希望我们永远都不再放开彼此的手,让我们牵着手一起走下去....假期的长更加长了我对她的思念,绵绵不绝的思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