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好久沒有寫blog了~~~

近期內,因為有些事的發生,所以忽略了寫blog...
兜了一大圈,最終的你還是回來我的身邊了,開心是很開心,但是擔心卻因此而更擔心了....
我擔心的當然是被我媽發現,不過,跟了你一起,我不會再去想這些了....

上幾天拿了成績單,考試分數降了,唉~IOI ,拿到101,也許不知是我跌了吧,應該也有人退步了...沒關係,最重要及格,我的要求不是很高的...

這幾個星期6,日的晚上,我都有信息你,不知道你收到我的信息後是什麼感覺?我....我不知道可以在學校待多久了,也許快轉校了吧...

你最近還好嗎?有沒有著涼?下雨天時有沒有不乖跑去淋雨?晚上有沒有熬夜?沒生病吧?
有時我也覺得自己很嘮叨,但你應該知道我也是為了你好吧?

你很愛我嗎?現在還是?如果愛有100%,你多少%?好想知道...之前的追求者或者前男友都忘記了嗎?我需要的我說過的還記得嗎?應該是吧?因為你是最了解我的,比起任何人

明天就要上學了,感覺上心情輕了很多,不知道是不是有了你為我分擔?對不起你,也謝謝你,老婆,我永遠愛著你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