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开学了几天,生活还是.....

开学了

生活还是像往常,有喜有乐
但有件事改变了我们之间,也许他是我们之间的考研
他的出现,让我们见面的次数更少了
现在,你的每个下课都会来我身边吧?也许不一定是来找我的,但...没关系啦,看到你就满足了
有时候,真希望你的身边没有朋友,只有我,但是,我不能这样自私
我们的关系,应该越来越密切了吧,如果是的话,就太好了
希望你在那班可以愉快,想我也不能ponteng哦

1 comment:

  1. 宝贝~放一百颗心好了~我酱乖~不会ponteng 的啦~~
    你也是噢~~

    ReplyDelete